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歐鎧淳的心事

香港泳隊代表、三度出戰奧運、兼里約奧運香港隊的持旗手,你認識歐鎧淳嗎?

被人稱為「美人魚」,又同時走到鏡頭前成為半個藝人,現在更多了另一個身份--推出新書《淳分享》。


名校生也要留級?
北京奧運前夕,教練建議她休學一年集訓,她會怎樣做?

改變人生的「年度之詞」?
去到美國升讀大學卻不習慣,人也變得消極,教授給她一年「年度之詞」工作紙,怎樣令她重新振作?

練習中遇上挫折、失落,歐鎧淳如何應付?歐鎧淳還會訴說自己跟家人、朋友的生活點滴,而你最感興趣--她的感情事,亦會向你透露。

較深印象的是《年度之詞》和《波佬繆思》兩篇,分別讓人思考人生方向和敘述Keyman怎樣教她演說技巧,同學值得一讀。

歐鎧淳的《淳分享》(855 7783),將於稍後在圖書館推出,無論你是否游泳健將,也看讀讀她的散文故事。


<--9月的kidults雜誌碰巧也是訪問歐鎧淳,同學可以在校門自由取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