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哈佛解你疑惑

選高薪還是有趣的工作?眼看理想達成機會不大,你應放棄還是立下決心試一試?

有沒有聽過「擇業停車位理論」,哈佛大學校長告訴你怎樣才能幸福工作和好好生活。

「為什麼我不傻,也不懶,卻還是不夠優秀?」

你知道Michael Jordan要求自己每天練習投籃多少次?「強迫自己」的力量遠超想像。


《哈佛送給全球千萬青年人的成功指南》透過眾多例子,給予青少年最實用的忠告。內容包括更加優秀、學會成長、克服恐懼、增強自信、訓練學習力、改變壞習慣和堅持奮鬥。

你以為隨著時間過去,你就會成長嗎?那只是生長而已。

本書的內容相信對同學極有激勵作用,事實上讀來比我預期精采,讀後定會提升你的上進心,同時, 也會助你更清晰自己的方向。

韋因的《哈佛送給全球千萬青年人的成功指南》(192.1 4060)將於明天新書開始外借,圖書館推介予各級同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