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多啦A夢、馬雲趕到圖書館

本學年最後一期新書,多啦A夢、大雄、靜香趕來到賀!《為什麼靜香一定要嫁給大雄》用各種角度,認真分析漫畫中的日本社會現象。你想過為什麼靜香身邊沒有其他女性同學?為什麼大雄學校只有一位老師?

 

還有國內知名的商家馬雲,《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》,看看他的成功經歷有什麼給年輕人的啟發!

《200年日本史:德川以來的近代化進程》作者是哈佛大學日本研究教授,這本權威的教科書,定讓你對日本了解更深入!

 

最新出版的小說《追擊紅衣少女》,想看古代劫富濟貧的故事,請看書評「紅衣少女的二三事」。

X-Men一般的角色!"Super storm"中的青年可以隨時變成不同動物拯救世界,請看書評「Tribe變身英雄」

 

學好英文必備的自然是最新版的"English grammar in use"《劍橋英語語法》,愛邊玩邊學英文的,則可留意"Minecraft essential handbook"。

把握機會,星期五亦是最後借書日,慢人一步,明年請早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