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討厭的人

你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?

那些成功人士,才能過人,總把我比下去……

那些總是讓人心煩、觸發負面情緒的人……

恭喜你!你有很多學習良機,可以從他們身上「偷師」!


遇上討厭的人,大部分人會避之則吉,不過,《就算很討厭也要勇敢結交的5種人》一書卻教我們採取相反的做法,不要忌諱接觸,反而盡量利用他們……

蠻橫主管、拍馬屁的同事、不講理的客人、態度冷淡的計程車司機、糾纏的推銷員、富二代、騙子……原來和他們相遇,也可以學會很多人生道理。

每個人都有優點,而令你生厭的人,反而能為你帶來巨大能量,刺激你成長!

千田琢哉的《就算很討厭也要勇敢結交的5種人》(177 2614),將於本星期推出,適合中三以上同學閱讀。

「有天分的人也得為夢想努力,但唯有『拼命』的人,才能堅持到最後。」

「正因為無法憑著好運成功,所以我知道,必須比別人加倍努力,才能超越他人,達成目標。對我而言,這才叫好運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