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毛記電視方健儀介紹好書

之前已介紹過「讀上癮」這個電視網站的節目,上次有前體育記者伍家謙分享愛書,這次換上另一位前電視主播方健儀(可能最近你也看過「毛記電視」的宣傳片),她介紹的作者相信同學都十分熟悉!

是阿Nick呢!(Nick Vujicic)



她介紹的是"Limitless: devotions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 ",中文版名為《全心擁抱你:讓人生好得不像話的靈修小品》。

原來方健儀小姐曾經親身見過阿Nick,她對阿Nick的印象是怎樣的呢?

書中阿Nick寫下50篇短文章(大約2-4頁),當中不少都對她有所啟發,方健儀也記下了不少書中格言。

方健儀特別推介本書予感到失意的讀者,情緒低落時,讀讀天生沒有手腳的阿Nick如何活出精采人生,你會對生命更有信心!

中英文版"Limitless"(248.8 VUJ) 和"《全心擁抱你》(244.9 5544)圖書館均已購入,同學可來閱讀。

相關網頁:讀上癮第153集

相關書評:「伍家謙讀上癮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