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小王子呼喚香港故事

經典好書,當然要看看。中三同學在中文閱讀堂曾讀過《小王子》的選段,本星期圖書館推出英文版"The little prince",你當然要讀讀這本名著!


  

至於"The call of the wild"《野性的呼喚》則是美國文學作品,作者Jack London是我最喜愛的作家之一。一頭本來過著幸福生活的寵物犬隻,突然被賣到阿拉斯加冰天雪地,除了要適應困苦生活,還要面對其他雪橇犬的欺凌,牠如何自強?

你知道香港何時開始有可口可樂嗎?以前的書包和校服是怎樣的?《香港故事》以短篇幅,介紹昔日香港的衣食住行,值得推介。詳情請看書評


   

小說方面,有最新出版的《米芝蓮的考驗》,主角去到法國5星級酒店受訓,廚藝有何進步?請看書評

樊小萍老師之前早會鼓勵同學多看文言短故事,圖書館配合推出《世說新語》,你也想文言成績提升吧?

想籃球投籃更準繩?《生活物理show》竟然有答案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