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老師推介中英文新書

本周新書,部分介紹前你已認識。

該是鞦韆還是韆鞦?司馬這個姓氏本來是……?還記得任慧敏老師之前在早會介紹哪本圖書嗎?就是《中國人應知的國學常識》!

 

上星期是英文周,Miss Law介紹了兩套英語電影 / 舞台劇的小說。"The Phantom of the Opera"《歌聲魅影》和"Les Miserables"《孤星淚》,任你選擇!

《波西傑克森》系列已經連續推出了5個星期,這個星期終於來到結局篇《終極天神》。請留意英文版亦會同時推出。

 

星期日的電影金像獎,「黃金時代」是大贏家,取得5項大獎。故事取材自民國著名女作家蕭紅,本星期圖書館推她的名作《呼蘭河傳》。

提及電影,近來最矚目的自然是「復仇者聯盟.2:奧創紀元」,圖書館會推先推出故事"Battle at Avengers Tower"。

 

部分新書之前已在圖書館blog介紹,請自行閱讀書評:

衛斯理《怪物》:「怪物漸漸迫近…」

阿濃《不一樣的故事》:「新版《不一樣的故事》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