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英文周新書

配合英文周,本周新書有多本精彩英文小說,任你挑選!

 

梁嘉梅老師早會推介,一連患不可思議事件,"Mysteries of the unexplained",請看書評「Miss Leung介紹的謎團」。

瘋狂歌迷,不斷騷擾樂壇新星的巡迴演唱,請看"Shouting at the stars"書評「演唱會被Heckler破壞」

沉迷電子遊戲的男孩,結果「玩進」電子世界,請看"Game boy"書評「Game boy比game boy 玩」

 

一班好姊妹,因為新搬來的男孩鬧翻,請看"Boys"書評「Oh, boys!」

女孩子上太空,有什麼驚險遭遇?請看"Star girl, dark secrets"書評「Star Girl」

 

當然,還有其他中文好書,包括《舌戰的技巧》:請看書評「舌戢的技巧」

下學期一連5星期的衛斯理科幻故事又再開始,第1個星期的是《拚命》,請看書評「偷生定拼命」

還有上年好書龍虎榜第1名--馬家輝和太太合著的散文《小妹》,寫下女兒的成長點滴,值得推介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