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新舊好書雲集CBT暢銷榜

新舊小說同時稱霸12的CBT暢銷榜,看來同學沒有只追看新書,值得高興啊!想想過往數年,每星期也推出了不少好書,
你可從中找到寶藏!

12月暢銷書榜,全部冠軍書籍均借出4次。

中文小說:
君比《讀不出的盼望》(857 1721)
徐瑞蓮《失蹤的少女》(859 2814)
Jeff Kinney《遜咖日記:改造葛瑞大作戰》(874.6 2488)

英文小說:
Jeff Kinney"Diary of a wimpy kid: the ugly truth"《遜咖日記:不願面對的真相》(F KIN)
Charles Dickens "A Christmas carol"《聖誕頌歌》(F DIC)

 

其他類別:
《50場校園心理戰》(173.2 7586)
《30天,世界玩一圈.1,台灣,印度,德國,法國》(992 1894)
《30天,世界玩一圈.3,澳洲,智利,復活節島,日本,迎接熱血最終回》(992 1894)

君比的《讀不出的盼望》已是四、五年前出版,講述讀寫障礙同學的故事,請看書評「老師命令我用手吃飯」;《失蹤的少女》是本年新書,出乎意料有不少同學感興趣預約;《50場校園心理戰》以校園生活介紹心理學,內容有趣,請看書評「心理學教你MC揀答案」。至於"Diary of a wimpy kid"《遜咖日記》系列中英文版本,之前Miss Lam亦曾在早會推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