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2015新書重現

聖誕假期和考試過後,終於可以回復推出每周新書!

 

《100毛》或《黑紙》你可有看過?本週會推出刊物創辦人林日曦的散文集《青筋》,本書更是去年好書龍虎榜第4名,請看書評「林日A《青筋》」

「多看美女會讓男性命長久?」這樣的偽科學新聞,你能否看破當中的漏洞?讀讀《別輕易相信!你必須知道的科學偽新聞》這本有趣的科普圖書!

 

對於隋朝和唐朝的歷史,你了解多少?《解讀隋唐》早前已於圖書館網誌介紹,請看書評「解讀隋朝唐朝」

近期石油價格下滑,你知道對國際局勢有何影響嗎?還有,其他資源分佈又是如何?請看看《一小時看懂全球資源佈局》,書評「全球資源戰」

 

還有兩本小說曾於早前介紹,分別是:

卓瑩成長小說《我不是草莓族》:書評「2015不要再做草莓族」

陸楊科幻小說《穆里亞的吃人森林》:書評「植動人決戰」

英文書則有早前Miss Ma早會介紹的系列"The Diary of Amos Lee"第3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