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優秀的圖書館領袖生

CBT圖書館能夠為老師、同學提供優質服務,全賴一批盡心盡力的圖書館領袖生。我們設立每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獎項,旨在獎勵提供卓越服務,超越基本職責的圖書館領袖生。

經Head Librarian和Vice-Head提名及商議後,10月和11月的當選者分別是5A黃曉銅、5A王釗翔、5D鄧婉瑩和3B鄧凱晴同學,並已於上月的台慶大會上頒發獎項。


 

10月的優秀圖書館領袖生包括星期三組長釗翔,相信其他日子當值的同學也認識他吧!他即使並非當值,也時常到來義務協助,減輕了開館初期的沉重負擔,亦幫忙指導低年級新生。

至於Head Librarian曉銅,她在新學年工作繁重,除了日常當值之外,她還要統籌新生面試、迎新工作坊、擔任Level 1測試的chief examiner、主持台慶大會等等,所以得到圖書館主任提名。

另外兩位當選者分別是星期一組長婉瑩和星期二組員凱晴。婉瑩帶領星期一的眾多新生,主動關顧組員(生日同學都收到她的心意卡吧...),組員告假時,她亦以身作則多出一分力,所以獲得提名。

晴同學除了盡責當值外,並於平日lunch時常到館義務上書,同時協助指導新生,她的盡責表現得到組長欣賞及提名。

各位library prefects,請繼續落力服務,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同學得到提名及獲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