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植動人決戰

《穆里亞的吃人森林》是《超時空歷險》的第6冊。探險小龍隊的5位少男少女,時空機這次將他們送到瑪雅穆里亞文明世界。


以往他們的對手多是古代文明的恐龍族群,這次卻完全不同。從書名「吃人森林」,你可能猜到這次歹角會換成植物……

秦小龍和朋友在森林被巨蠎襲擊,幸好得到會說話的植物相助,對方原來不懷好意,把他們引到詭異的城市花城,結果全部一網成擒……

怪物出場了!植物模樣的生物,跟人類一樣擁有五官,有手有腳,叫人分不清是動物還是植物,所以稱為「植動人」。

城市中有神秘的部隊與植動人為敵、小龍隊如何逃出險境?植動人真正的身分是什麼?

我覺得《穆里亞的吃人森林》太過異想天開,令人較難投入,而且故事也重覆了之前幾集的公式,沒有太大新意。

陸揚的《穆里亞的吃人森林》(857 7446)將於稍後在圖書館推出,本書適合中一同學閱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