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朱克伯格讀書會

Facebook創辦人邀請全球網民加入他的閱讀計劃,他已建立Facebook專頁"A Year of Books",他會每兩星期在網上推介一本圖書,並與網民在專頁討論,現時已有超過17萬人讚好。

朱克伯格(Mark Zuckerberg)早前向網民徵求2015年個人目標建議,在得到的五萬多個留言回覆中,他決定訂立每兩星期閱讀1本書的目標(比鍾嘉欣的一年10本還要高!),並建立專頁與其他讀者討論。選書範圍主要與歷史、信仰、文化或科技相關。

他第一本推介的圖書為Moises Naim的"The end of power"(本書亦曾為前美國總統克林頓推介),討論世界的權力如何從政府、軍隊或機構漸漸轉往個人手上。經他推介後,書本立即於Amazon網上書店售罊。

新一年,你也設定自己的閱讀目標吧!

有興趣可以跟Mark Zuckerberg一起討論好書:
"A Year of Books"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