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圖書館英文雜誌介紹

除了英文報章《南華早報》"South China Morning Post" 之外,圖書館為鼓勵同學多閱讀英文,亦訂購了幾本英文雜誌,分別是 "The English Corner"、 "The  English Channel" 和 "Typhoon Club Hong Kong"。


"The English Corner" 比 "The English Channel" 淺白,文章提供了部分生字的中文解釋。10月這期的內容會講講優質睡眠的重要、介紹蝙蝠的特性、教你用不同的英文詞彙表達哭泣的意思,還有簡單的puzzle遊戲。

"The English Channel" 文章內容雖然深一點,但亦附有生字中文解釋。10月這一期有《移動迷宮》故事及電影介紹、德蘭修女的簡介,還有容易混淆詞語的練習……

至於 "Typhoon Club Hong Kong" ,文章亦不會太長,內容包含流行文化、詩歌和社會時事。

同學午膳或放學有空,不妨到圖書館雜誌架翻一翻這幾本英文雜誌,看幾分鐘短文章,慢慢提升英語水平。

同學如有需要,亦可借回家閱讀,詳情請到圖書館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