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借新書的小禮物

感謝同學對每周新書的支持,本周第1位借出新書《龍族.10》的同學,可獲贈隨書附送的紀念卡一張。


 

物理是什麼,不如看看《學校這樣教物理就好了!》,當中透過有趣的問題,告訴你不同的物理概念。請看書評「千奇百趣學物理」

前星期羅燕琼老師於早會推介的數學新書--《3小時讀通幾何》,你可以看看書評「Miss Law教你睇通幾何漫畫」重溫。

幾米繪本你看過不少吧,當中的創作意念你明白多少?《故事團團轉》會把2008-2013他創作的繪本心路歷程,與讀者分享!

英文有挑戰?葉劉淑儀,原來是香港大學英文系一級榮譽畢業呢,本周有她的作品《正「識」英語》。


 

 

當然,還有其他小說、繪本、散文:

馬翠蘿的《公主傳奇.14:捍衛國土的公主》,公主要守衛一個小島,請看看書評「公主保釣」

陸揚《超時空歷險:米索不達亞的湮滅》:書評「水準滑落的米索不達亞的湮滅」


利倚恩《蝶舞傳說.4:陪你走過每一天》:書評「男生的芭蕾舞秘密」

翻譯小說《奇蹟寄物商》:書評「奇蹟會出現嗎?」

草日漫畫《貓貓圓圓正好眠》:書評「夏日炎炎睇草日漫畫」

勵志小品《先別急著當傻瓜》:書評「傻的嗎?急著當傻瓜」

旅遊繪本《漫遊水鄉古鎮杭州》:書評「杭州繪本」

英文小說"The American West"《美國西部探險》:書評「楊柳風和美國西部冒險」

英文小說"Halloween Horror"《萬聖節奇遇》:同名書評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