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Lego世界文化遺產

 
上圖:法國巴黎鐵塔

     
左圖:意大利比薩斜塔‧右圖:西班牙聖家大教堂(我認為聖家大教堂和莫高窟是全場最震撼的展品)


上圖:意大利羅馬鬥獸場,每件展品也有資料介紹


上圖:內有乾坤的中國莫高窟!
 


太古城中心於7月5日至31日舉行「Piece of Peace世界遺產樂高展」,用Lego積木砌出世界各地的知名景點。有興趣的同學,可以把握展期最後幾天前往觀賞。
如你想深入認識世界各地的文化遺產,也可以留意圖書館旅遊類的圖書(索書號主要為992)。

《環遊世界聖經》設計了不同的旅遊路線,當中包括人類文化遺產、世界不可思議的遺跡等探訪路線,讓你一口氣暢遊全球多個文化遺產。
《環遊世界,奇跡之旅》會介紹Lego展中的名勝,包括長城、金字塔、羅馬競技場、吳哥窟等。


《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》系列共五冊,每冊也份量十足,當中詳細介紹歐美亞洲的景點。

學術性一點的,特別是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同學,就要借閱《旅遊文化》。你知道世界遺產的定義?分類?評估準則?第66至80頁有精要講解,當中還有「中國的世界遺產簡表」。
相關網站: 太古城中心「世界遺產樂高展」(乘坐港鐵到太古站D2出口就可到達)

檢視較大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