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

原振俠迷路

富豪王一恆連續三年的十二月三十日都收到奇怪的請柬,請他在新年前夕去到夏威夷的著名山峯,就可以見到最想見的人和遇上最渴望發生的事。

他發現另一位收到請柬的阿拉伯酋長前去赴約,派人跟蹤酋長,對方卻離奇失蹤。

另一方面,原振俠已成為正式醫生,他的同事陳維如突然失常,懷疑妻子變成了一位陌生人?

而成了卡爾斯將軍身邊紅人的黃娟,代表阿拉伯組織前來調查酋長失蹤真相……

《迷路》的上集故事,鋪排了幾段情節,懸疑但不算太引人追看。

陳維如發現古怪的妻子竟然精通阿拉伯語;王一恆愛上美麗的黃娟,當他再一次收到請柬,為了愛情決定前去夏威夷一試究竟。

《原振俠》系列但原振俠沒有太多顯示身手的機會,《迷路》具有懸疑橋段,但不太刺激。不過,仍然覺得故事比上一集《天人》吸引。

《原振俠系列少年版.2:迷路》(859 2141)上、下集,將在圖書館新書推出。

系列書評:

《天人》:書評「衛斯理後到原振俠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