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

又係貓之1月

CBT暢銷榜,1月份冠軍又是由貓貓佔據!

漫畫類:[借出4次]
冠軍:《給他貓下去》(947.41 4442)

這套韓國繪本,上月冠軍也是同系列的《只有貓知道》和《我貓故我在》,罕見的包辦了兩個月冠軍。暫時還沒看過,稍後或會一讀。

 

小說類:[借出3次]
冠軍:方慧《手機裡的男朋友》(857 0055)、川口俊和《在咖啡冷掉之前》(861.57 2622)

前者有15篇反映現今人際關係的短篇小說,全已售出影視版權,請看同名書評;後者有老師、同學預約,看過的同學表示十分感動,請看書評


 

其他類:[借出3次]
冠軍:《Hello Kitty讀尼采》(147.66 4600)、《宇宙大思辯》(323.9 3490)、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.夏商西周篇》(610.9 7740)

《Hello Kitty讀尼采》水平普通,請看書評;《宇宙大思辯》鄧副校長曾於早會介紹,內容有趣;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》自學期初推出,剛剛仍有同學預約,請看書評

英文書:[借出3次]
"The murder of the star-actress"(F DOY)、"Inside out, the essential guide"(F INS)、"Minecraft essential handbook"(F MIN)、"Linus gets glasses"(F SCH)

《大偵探福爾摩斯》英文版、《玩轉腦朋友》電影書、Minecraft攻略、Snoopy故事,英文圖書同樣有趣,不同類型各有吸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