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

豬年真新書!

豬年來到,書局同步新書送到!

國內熱賣電影「流浪地球」,據說票房已升至史上第二位,劉慈欣原著科幻小說,搶閘於本周新書推出。

角落生物可愛嗎?不如聽聽他們如何演繹名人格言,安徒生、南丁格爾、海倫凱勒……《角落小夥伴名言》(2)又會教你什麼道理?

 

中一閱讀堂之前曾介紹兩位青少年科幻小說作家--倪匡和楊鵬,本周除了有衛斯理少年版《支離人》(上),還有最新出版的楊鵬《校園三劍客》故事。

家有印尼傭人?你對她有多少了解?不如認識一下她的家鄉--印尼首都雅加達。最新一集《尋寶記》會帶來《雅加達尋寶記》。

 

 
英文新書,則有"Dog man"最新一集,以及沙田友校中一指定用書"Cliffhanger"(請看書評「歷奇冒險」)

另外,還有本年好書龍虎榜候選書--阿濃的《惡人:阿濃輕小說+變奏》,請看書評「硬朗女生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