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手機裡的男朋友

為了引起前男友的關注,在微博上虛構充實的新生活,卻反被誤為受情傷自殺?

手機傳來短訊,發現自己真的回到婚前,為的日要拒絕未來將不再愛自己的丈夫求婚,五年前本來感人的求婚舉動,真的能夠狠狠拒絕嗎?

記者在辦公室討論明星聲稱自己遇到靈異事件,向來孤獨的男同事,漸漸透露自己的靈異經歷,一下子引來同事的好奇……

父母離異,女生聲稱為後母虐待,各種失敗都好像有了借口,最終後母跟爸爸離婚,一切問題會否解決?

原來生活平凡的S小組,突然在微信朋友圈不斷上載精采的生活照,讓朋友羡慕不已,是結交了富二代?還是另有奇遇?


《手機裡的男朋友》收錄了15篇新穎的短篇小說,當中不少跟手機或社交網絡有關。當中光怪陸離的人際關係,是否反映了現今社會的失衡、人心的迷失?

作者方慧曾參與電視劇創作,故事情節頗有吸引力,結局偶有出人意表,其中較喜歡的是《時空復仇計畫》一篇。

另外,據說15篇故事已全部出售影視版權,或許不久將來你會在螢幕上看到。

方慧的《手機裡的男朋友》(857 0055),將於聖誕極品推介新書推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