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春秋戰國喵

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》第1集學期初推出,已經深受同學歡迎,第2集喵喵將會帶同學進入春秋戰國時代。

春秋五霸分不清?看看有趣生動的插圖,相信你對他們的事蹟會有更深刻印象。




戰國局面更加混亂,合縱連橫、秦國崛起,到最後一統天下,同樣由喵喵演出。

八卦新聞特別吸引?這位美人的醜聞令秦始皇的身世成為不解之謎,你知道她是誰嗎?




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.2:春秋戰國篇》內容比第一集更為豐富,不過,略嫌在秦朝統一天下的章節較簡略,或許作者打算留待下一集再深入一點講述吧。

肥志編繪的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.2:春秋戰國篇》(610.9 7740),將於明天小息新書推出,不少同學已經虎視眈眈……

相關書評:
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.1:夏商西周篇》:書評



<--明天第一位借出本書的同學,更可得到隨書附送的喵喵書簽一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