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豬流感下的香港書展

仍然未知中學是否會停課,不過貿易發局已開始宣傳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。

第20屆香港書展將在下月22日至28日在灣仔會展舉行,今年增設下$80的「超級書迷證」--讓你無限次經特別通道進出書展。

這次書展會有幾米親臨分享創作心得、張愛玲及梁羽生的手稿展覽……另外,據知君比會在書展期間推出多本新作,除了《叛逆歲月》15外,還好像有一本自傳式散文集;鄭梓靈也打算同期推出新書;我估計梁科慶也差不多推出新一集Q版特工;至於林詠琛之前已推出了《天秤上的戀人們》,剛剛又發行新版的《紅鞋兒》,看來書展期間應不會有新作吧!不過,臨近暑假,又正值學校停課,相信有不少青少年讀物乘時推出……遲些再為大家介紹。

香港書展

地點:灣仔會展

展期:7月22日至28日

票價:成人$25;小童$20;下午一時進場$10

網站:http://www.hkbookfair.com/tc/index.asp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