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

Long D 點樣入大學


停課不能阻止你入大學!

學校歷屆文憑試成績突出的同學,都借用了大量的公開試試題和精讀練習,你想緊隨他們晉身大學嗎?

圖書館全力支援高中同學備戰文憑試,停課或非面授上課期間推出「遙距借用參考書」服務,填好Google form,就會為你預備,「Long Distance Revision」遠距離溫習再無難度。

你途經學校時到校門接待處取書,就可以長時間留家自學(復課後才歸還)!

詳情請自行瀏覽Google form連結:https://bit.ly/3hHTiLG
[服務只對CBT學生開放,請登入CBT Google account開啟連結]

你想要哪年的文憑試 / 會考 / 高考past papers?你想操練英文哪份卷?你想重溫通識哪個單元?你想增加哪科的摘星機會?如有其他要求,亦可直接寫在Google form內。

圖書館助你與大學接軌,祝你大學零距離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