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12-2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

圖書館提供卓越服務,全賴盡心盡責的圖書館領袖生。圖書館特設每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獎項,由Head Librarian和Vice-head提名表現優異,超越基本職責的成員,予以表揚!

經幹事和圖書館主任商議後,早前已選出幾位得獎者,並在當值日頒發書券和小禮物鼓勵。

12月的得獎者為星期四組長5A洋蔥,他除了在台慶大會協助Head Librarian外,身為圖書館少數的男生,在BBQ聯誼亦負上「起爐」的責任,令大家可以共享美食。



1月的得獎者為星期三成員3A的妤妤,她主動支援幹事們,分擔了不少工作;並長駐圖書館擔任義工。



2月的得獎者共有兩位,分別是星期二組長4A Rainy和星期四組員4A佳琪。Vice Head Rainy 主力統籌Level 2技能測試,編排導師和教授,亦於校際戲劇節綵排期間幫忙看管圖書館;佳琪則常於非當值日擔任義工,而在農曆新年假期過後大量圖書歸還,她更自動到館協助上書,值得嘉許。




其實大部分圖書館領袖生均克盡己職,深深感謝大家熱心服務。只要主動一點,多花一點心思,下一位得到Head Librarian提名的可能就是你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