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

露思兔子教Grammar

明天起是英文周,先介紹一本有趣的Grammar書。


看過《教書辛酸史》系列的同學,自然覺得封面很熟悉。作者灰若的漫畫,這次並非再說校園趣聞,而是回到她的老本行--教英文。

灰若本身是小學英文和視藝老師,這套《Rosie easy English》系列(現已出版3冊),將會以有趣的漫畫,講解英文grammar。

透過校園題材的全彩漫畫,旁邊一頁附上英語文法的簡單講解。這一冊《漫畫學Grammar.基礎篇》,內容包括verbs、tenses、nouns、pronouns、adjectives、adverbs、conjuctions等,內容雖是小學程度,但也是溫故知新的好機會,讓你愉快重溫基礎grammar。

灰若的《漫畫學Grammar.基礎篇》(805.16 1044),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,適合中一同學閱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