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酒店相遇之前……

假面酒店電影現正上映,原著小說《假面飯店》(書評「刑警當酒店臥底」)圖書館早已推出,機靈的酒店服務員尚美和硬朗的刑警新田形象突出,合力偵破兇案。

兩位男女主角相遇之前,各自有什麼故事?

那麼你要看看前傳《假面飯店:前夜》!



尚美在工作的酒店,重遇前度宮原。下班時宮原致電求助,表示房間內的情婦突然失蹤,懇求尚美代為尋人,是本性忠直的宮原變了嗎?失蹤的女人並沒有離開酒店,她往哪裡去?~《各自的假面》

還是新人的新田刑警,調查男人深夜外出慢跑被殺的案件,兇手坦承自己是因暗戀男人的太太而出手,原來太太一直被丈夫虐待,平對這個奇怪的動機,新田要找出真正的案情……~《菜鳥登場》

名作家入住酒店,招來一大群愛慕女作家的瘋狂粉絲在大堂等待,但原來作家是男扮女裝,經理人要求尚美協助隱瞞,不過哪個才是作家的真面目?~《假面與蒙面》

大學教授被殺,最大嫌疑是死者的同事南原副教授,審訊下南原終於透露自己當晚去了酒店跟人妻幽會,完美的不在場證據背後埋藏什麼機心?~《假面前夜》

《假面飯店:前夜》幾篇故事,以《假面前夜》最為精彩,另外幾篇則謎團較簡單,但故事仍然吸引,同學可以由淺入深閱讀。

東野圭吾的《假面飯店:前夜》(857.61 5641),將於統測後在圖書館新書推出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