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你的名字極品雙重送上

 

農曆新年極品推介,單是《你的名字》原著和外傳小說,兩本書已教同學瘋狂。同學表示坊間仍然斷市,幸好圖書館已火速為你送上。不少同學已經預約,你還等什麼?


另外,亦有兩份禮物送給同學,率先借出《魔雪奇緣.北極光之旅》和勵志小品《一日一點光》的同學,將獲贈隨書附送的貼紙和書籤。

 

與書局同步上架的最新小說則有《Q版特工.37:撕裂》(請看書評「撕裂稍欠略折」)、《公主傳奇.19:蔚藍星球的小公主》(請看書評「小嵐身世揭曉」)

 

喜愛電影的同學,可以留意《遇見街貓Bob》(電影「街角遇見貓」)和"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"(電影「哈利波特: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」)

另外,還有《100毛》老闆林日曦的散文集《木獨》,請看書評「木獨的林日曦」

其他好書,自行瀏覽下面Slideshare的介紹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