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

2A優秀圖書館領袖生

圖書館提供卓越服務,全賴盡心盡責的圖書館領袖生。圖書館特設每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獎項,由Head librarian和Vice-head提名表現優異,超越基本職責的圖書館領袖生,予以表揚!

經Jasper、晴同學和卓瑩與圖書館主任商議後,已於台慶大會頒發10月和11月的得獎者,兩位同為2A班同學,10月為Amy,11月為卓然。

星期三當值的Amy,時常擔任義工,協助各天當值同學上書及各項事務,熱心服務的態度值得欣賞。



星期五當值的卓然,雖然本年才加入,但於11月戲劇繁忙時期,時常到圖書館幫忙,分擔了每天的工作負擔,所以獲獎。



其實大部分圖書館領袖生都能盡責當值,不計回報付出,例如各天的組長妥善帶領組員、各位新人導師於11月盡責教導新生及安排模擬測試。全靠大家,圖書館才能運作暢順,繼續努力,2017做得更加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