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小嵐身世揭曉

追看《公主傳奇》的同學,可能都對主角小嵐的身世十分好奇,來到最新一冊《蔚藍星球的小公主》,終於有明確交代。


這一冊的故事感覺頗為鬆散,好像把各種零碎的情節堆砌起來。直到中段劇情才進入重點。

神秘男子蕭延子在高樓嚷著自殺,要求見萬卡國王,他告訴小嵐重要消息,就是「外星人要來了」!

話說遙遠的蔚藍星女王被異族奪權,首領黑太狼帶領飛船進逼地球,先進武器輕易摧毀地球城市,接下來的劇情像「天煞地球反擊戰」,萬卡國王要駕駛戰機出擊……

更令人震驚的是,小嵐的身世之謎亦會解開!還觸發萬卡要跟海倫訂婚!

《蔚藍星球的小公主》內容較為平凡,隱約感到系列可能接近尾聲(可能猜錯)。

馬翠蘿的《公主傳奇.19:蔚藍星球的小公主》(857 7114)將於考試後新書推出,適合中一同學閱讀。

相關書評:
《公主傳奇.18:被囚禁的公主》:書評「公主 vs 劉邦」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