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阻止Miss嫁壞蛋

CBT圖書館追求最快最新,本星期聖誕極品推介,其中一本新就是剛剛出版的君比小說《穿越時home.3:「搣時」,別嫁壞蛋!》


封面和書名已交代了故事的重要情節,為什麼小男孩會帶著穿婚紗的Miss逃離教堂呢?

看過前兩集《穿越時home》的同學,應該還記得幾位小主角銘銘、朱仁和浚堤乘坐時光機去到2022年的未來世界……

銘銘的爸爸遇上交通意外幸無大礙,銘銘發現了駕車不顧而去的車主,竟然是舊相識……你猜到是誰嗎?

解決了交通意外事件,眾人打算回到2012年,怎料朱仁卻一直未露面,卻反亮相電視之中,11歲的他,竟然成為了「刧新娘」事件的主角,而新娘子正是眾人的小學常識及音樂科老師石老師!

朱仁有什麼因由要阻止石老師的婚禮?他們能夠平安返回原來世界嗎?

《搣時,別嫁壞蛋!》故事有趣又簡短,大約三四十分鐘便能讀完。穿越時空,再加上小學生暗戀老師的環節也挺有趣,相信會吸引不少讀者。(彩色圖文版的感覺有點像《老鼠記者》)

君比的《「搣時」,別嫁壞蛋!》(857 1721)將於聖誕極品推介上架,有興趣的同學快來預約!本書適合初中同學閱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