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睇書等於睇韓劇?

本書女主角詠恩最愛韓劇、K-POP,迷上韓星。每天放學,她都會特地繞道回家,就是為了偷看古色古香的名校「皇室學院」,就讀的同學都是城中的官富二代。

奇蹟突然出現,詠恩得到轉校的機會,有機會與皇室學院的俊男美女成為同學,而且,她還多了一個身分--「第一建設集團」繼承者劉俊世的未婚妻!


入讀皇室學院,詠恩不單跟俊世成為同學,又結識了酒店社長的兒子崔敏赫。當詠恩以為自己成了男一、男二心儀目標之時,她竟然發現兩位俊男迷戀的竟然另有其人,對方還要是校工的女兒!

誓保自己女一席位,詠恩將會機關算盡,與校工女兒徐孝妍展開惡鬥,這場青春校園劇會怎樣告終?

《韓劇的守則》把同學熟悉的韓劇橋段融入小說故事,內容相信會讓同學發出會心微笑,尤其是書中角色均具有濃厚韓劇的影子。

林澤銘的創意小說《韓劇的守則》(857 4438)將在本星期聖誕極品推介推出,已有不少同學預約了,星期五小息希望你能快人一步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