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5本大戰--11月cbt暢銷榜

11月的CBT暢銷榜成績公佈,小說與漫畫合共5本圖書平分秋色。

冠軍:[各借出5次]
徐焯賢《球場上的幻影第六人》(857 2897)
Bear Grylls《生存任務:狼的道路》(859 6747)
Ernest Cline《一級玩家》(874.57 2048)
《奧地利尋寶記》(744.1 6083)
高木直子《一個人的每一天》(947.41 0441)

 

籃球場上突然出現神秘聲音,揭露了這位隱藏在體育室的隱形人!徐焯賢的科幻故事,我昨天才於閱讀課介紹了上一集《放學後的異世界生物室》,又已立即被同學借出。這套科幻小說確實精采,詳情請看書評「隱形人現身體育室」

天氣寒冷,閱讀《生存任務:狼的道路》會格外投入?因為「人在野」主持Bear會帶你到阿拉斯加的冰天雪地,教你如何在雪地求生。請看書評「人在冰天雪地」

漫畫繪本方面,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的每一天》,我已沒什印象,請看書評「高木直子的每一天」

亞軍是什麼書?

因為有多達二十多本圖書上月合共借出4次,所以未能一一列出,請見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