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下年升班先再借「超級圖書」

和這些圖書相約明年再見吧!由於已臨近學期終結,圖書仍有不少同學預約,這個學期不會再在書架上出現了!

如你已經預約,圖書歸還我們會盡快通知你來領取!




 

 

1.《咖啡館推理事件簿》:上學期CBTV「古靈書探」介紹的圖書,女咖啡師憑機智解決日常生活謎題。請看書評「咖啡愛情推理」

2.《跟著running man玩韓國》:南韓旅遊圖書,順道介紹遊戲節目的熱門景點。

3.《欺騙心理學》:靈異相片?UFO?水怪?預知夢?生活中數之不盡的騙局,讀過《欺騙心理學》,自然更加醒目!請看書評「柯南道爾也受騙」

4.《解憂雜貨店》:讀過的同學讚不絕口!東野圭吾的穿越推理小說,寄封信去雜貨店就會取得人生疑難的忠告?請看書評「真係有呢間雜貨鋪就好」

5.《職業字典》:同學一邊閱讀一邊讚好!介紹近百項行業的工作性質、入職要求和前景。你當然要為自己未來做好計劃!

6.《大腦騙局》:認識自己思考或感官的盲點!請看書評「錯覺、記憶扭曲、認知偏差……」

7.《我殺了他》:究竟是誰人在婚禮前毒殺新郎?我就猜不到了。請看「認輸~《我殺了他》猜不到兇手」另外,圖書館已取得獨步出版社的《我殺了他》隱藏版極機密解說,同學可於閱讀本書後向圖書館借閱,請看書評「《我殺了他》機密解說」

8.《愛德華的神奇旅行》: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具有無比吸引力,都教授看的圖書,當然有女同學排隊預約!請看書評「來看星星的『愛德華』」

9.《文言基礎與自測》:文言文教你心驚?放心,圖書館有很多文言篇章或文言基礎知識圖書,多閱讀自能應付。

10.《殺人迷路館》:構造如迷宮一樣的別墅,推理大師給徒弟留下的遺囑,是你猜不透的精采推理故事!請看書評「迷路館緝兇」

11.《殺人十角館》:圖書館歷來最多人預約的圖書,由於書籍遺失,最近已補購回簡體版本,同學很快可以感受這本傳說中的經典推理小說。請看書評「令我『呀』一聲的書」

感謝同學對運書署的支持,1、4、7項都是本年「古靈書探」介紹的圖書,請留意本學年還有一集精采劇集!

好消息!綾辻行人的《館系列》極受歡迎,最新一本《殺人奇面館》剛在台灣出版,圖書館就盡快查看是否適合添置,請留意圖書館網誌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