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《眼睛》令人心驚膽跳

衛斯理僕人的姪兒蔡根富在非州國家被判死刑,因為他捲入一宗煤礦兇殺案。

在三四百公尺深的地下礦坑中,蔡根富把二十三個礦工和工程司殺死。一人單挑23個健碩漢子,這根本是難以想像;更令人猜疑的,是進入兇案現場的警衛都被嚇怕,甚至不願提及現場情景……

究竟煤礦下發生了什麼事?蔡根富是否殺人兇手?


衛斯理的歷險自然不會單純緝兇,劇情發展下去愈加令人害怕,部分角色身體更會「生」出呼應書名的「眼睛」!

閱讀本書前半段我已十分投入,因為情節緊湊懸疑,讀了半本我和讀過本書的同學傾談,他表示故事下半部分不會讓我失望,當我晚上閱讀接下來主角進入非州深山的情節,實在有點恐怖,你遇上這樣的情境可以怎樣做?我會第一時間逃走!

下學期的五冊《衛斯理故事珍藏版》將會由有今個星期接續推出,《眼睛》(857 2141)於明天起開始外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