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馬上送上新書

要龍精虎猛,當然要勤做運動!圖書館特地於NBA明星賽舉行前推出《提升籃球個人技術180絕招》,快速提升你在球場上的戰力!(我也想搶在新書推出前翻看呢...)

馬拉松賽事舉行在即,我們請來前美國奧運田徑隊代表教你跑步訓練方法,不要錯過《Jeff Galloway跑步訓練手冊》。

 

你愛玩樂高積木嗎?電影「LEGO英雄傳」現正上映,最新最快的CBT圖書館當然不甘落後,同步為你送上電影小說及角色介紹圖書兩本--《LEGO Movie, junior novel》和《LEGO Movie, the essential guide 》

「如果有一間雜貨店,可以解決你所有煩惱……」閱讀大使寒冬中為大家趕拍的最新一集「古靈書探」--《解憂雜貨店》,是東野圭吾溫暖人心的穿越推理故事,本書亦是台灣誠品2013 TOP 100暢銷書,請看書評「真係有呢間雜貨店就好」

 

1A和1B的同學上學期讀了不少胡燕青的篇章,本星期會推出她的得獎作品--《蝦子香--胡燕青散文集》(請看書評「散文組文學雙年獎得獎作」

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圖書包括:

《鍾玲極短篇》(請看書評「鍾玲的30篇小小說」

《漫畫三字經》書評:「漫畫三字經」

"White House Dog"書評: 「白宮請來會說話的小狗Martha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