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1月暢銷榜的消失

1月的CBT暢銷榜冠軍有點讓人出乎意料,並非小說或漫畫繪本呢!

冠軍:[共借出5次]
《100個即將消失的地方》(328.8 2704) 

亞軍:[各借出3次]
梁偉洛《小說面書》(857 1037)
阿貴《追風少女》(859 7150)
Jeff Kinney《遜咖日記:失控的暑假》(874.6 2488)
Jeff Kinney《遜咖日記:變調的情人節》(874.6 2488)

《100個即將消失的地方》是去年CBT暢銷榜地理科全年最多人外借圖書,相信能讓你對全球暖化多一點關注。

《小說面書》以facebook模式創作多個不同類型的故事,手法獨特,想不到留言時間、CM、status都可以構成故事發展的重要線索,請看書評「"Face-book"面書小說」

至於《遜咖日記》系列,繼上月英文版成為冠軍後,本月其中兩本中英對照版本亦登上亞軍席位,看來這套有趣的青少年英文圖書頗受同學歡迎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