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

喵喵去金融市場?

喵喵太受歡迎?本周新書除了《如果歷史是一群喵.9:五代十國篇》(書評「喵喵帶你看清混亂的五代十國」),還有以貓貓相片配上《莊子》思想的《喵星人啃《莊子》》,請看書評「生活問莊子/喵喵

 

金融市場動盪?學校少教,但你在現實社會卻須必備金融知識。什麼是股票?期權?《金融市場這樣比喻你就懂》,用故事淺白講解金融常識,請看書評 
「三隻小豬學識金融世界」

技日新月異,你懂得用iPad電繪嗎?看看《用iPad & Clip Studio Paint開創漫畫之路》,學電繪做漫畫家!
說起漫畫,趣味內容讓人抒壓,《貴貴的100件笨蛋事》作者大方分享自己生活「瘀事」,請甪書評「笨蛋擔當」

中一閱讀堂重點作家阿濃,作品《且聽下回分解》獲選為香港書獎得獎書,阿濃用淺白文字,向你介紹中國文學重要作品,請看書評。


 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新書還有:
《港生活.學正字》:書評「測試一下自己識唔識正字」
《魔幻偵探所.41:真假本傑明》:同名書評
《這樣學習改變了我》:書評「快速讀完16名人學習法」

至於其他新書,可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介紹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