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學校傳說

校園的櫻花樹在不常見的季節開花,是連串不幸事件的序幕?

學校因著校長的奇異力量而得到守護,阻隔外間的一切災難?

儲物室出現幽靈求救聲?小藍和同學決定出發探險,要揭開一個一個所謂的校園傳說……

每所學校都有不同的古怪傳聞,例如N樓女廁總是有怪異事件……利倚恩應讀者要求,再次以《蝶舞傳說》的誠修書院為背景,讓小藍和阿匠回到中三時代,解開校園不可思疑之謎。


所謂的S傳說就是誠修書院英文名的第一個字母。這就成了《S傳說來了》系列的第1集,那麼你猜到書名《許氏力場》是指什麼嗎?

四個故事其實沒有驚嚇成份,作者只是借作友情或親情的抒發。要看懸疑驚嚇校園傳說,還是建議你讀讀綾辻行人的《Another》(請看書評「靈異照片--Another」)。

我較喜歡最後的《期間限定幽靈》故事,阿匠的爺孫情較為真摯感人。利倚恩嘗試在內容提及動漫人物和網上潮語,故事較為輕鬆,看看讀者是否喜歡。

利倚恩《S傳說來了.1:許氏力場》(857 2226)已於昨天小息借出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預約。本書適合中一同學閱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