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國家地理新書

知名的《國家地理雜誌》你讀過沒有?五十多年來經典封面,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故事》讓你精讀世界政治經濟歷史文化大事。

《國家地理小小世界探險家》內容就較為簡易,帶你認識七大洲。

畫家記下香港舊店風物,《老店風情畫》作者親自到十間老店寫生,包括公和荳品店、深水埗棚仔……

 

港鐵的慘劇令人難過,《暴力犯罪的大腦檔案》是New Scientist雜誌年度選書,科學家嘗試從神經科學去改造大腦消滅罪行。

要學排版繪圖,當然要熟習Illustrator軟件,《跟我學Illustrator CC》助你逐步認識AI操作。

《穿裙子的男孩》是英國著名兒童小說作家David Williams作品,他的作品已經翻譯成多國語言。

 

心想事成真的那樣美好?"What Mona want, Mona gets"小說告訴你Mona得到神奇頸鍊的經歷。請看書評「Mona要什麼?」
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