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開放日前的新書

雪糕車同學應曾光顧,你可曾遇過三輪雪糕電單車或流動電糕單車?修補剪刀、代客寫信、雀籠製作……種種在香港幾近消失的行業,《歲月餘暉:再會老行業》是本年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候選書,讓你認識香港昔日衣食住行。

 

你的統測成績如何?女主角小藍因統測成績欠佳,校長媽媽威嚇禁止參加課外活動,班主任找來毒舌高材生阿匠替她補習……利倚恩最新小說《只想留在你身邊》,請看書評「阿匠衣櫃的秘密」

亂世需要好領袖。二次大戰時的英國首相邱吉爾,既是出色的政治家,又兼榮獲諾貝爾文學獎,想知道他如何帶領歐洲列國戰勝納粹德軍,請看書評「請邱吉爾教你做領袖」

 


 

想提升文言能力,《歷代文言小故事》1-5冊將陸續推出,本書更被個別中學採用作教科書。預備高中用英文修讀理科,就要試試"50 Science things to make & do",學習50個有趣科學實驗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