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立即選科!

力求最快最新的CBT圖書館,緊貼書局同步上架,火速推出《2016/17聯招選科全攻略》,希望能協助中六同學盡快作出明智選科抉擇。
 


提到知名大學,牛津、劍橋自然是首選,想知道當中學系的面試問題嗎?《和牛津、劍橋新鮮人一起思考》收錄了兩間大學不同學系的60道入學口試題目,請看書評「十優港姐識答麼?」

之前曾介紹台灣大學歷史系的課堂片段網上熱播,本周推出呂世浩教授的《一場歷史思辯之旅》第二冊《帝國崛起》,對中史感興趣的同學,讀後定另有一番體會。請看同名書評

 

配合福音周,本周推出多本宗教好書,包括《貓貓狗狗101事件》,看似簡單的漫畫,蘊含無窮的智慧,願你早日明白。詳情請看書評「即刻睇多次」。

轉眼間已是十一月,中一同學距小學畢業已有幾個月了,掛念舊同學嗎?讀讀利倚恩的感人小說《愛伴我高飛》,當中記錄小六同學共同製作畢業紀念冊,請看書評「小學畢業紀念冊」

圖書館亦有武俠小說,《武道狂之詩.16:光與影》展開新一章故事,請看書評「暗殺與拯救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