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機械人襲 CBT

如果機械人假扮成你身邊的老師、工友、同學,你如何看穿?

課室繼安裝 Plasma後,更改裝為智能課室,自動調較溫度光線……很舒適?若果智能課室叛變把你困在內裏,如何逃生?

身邊飛過的蜜蜂,竟然是機械蜜蜂 prefect,怎麼辦?

電影「智能叛變」(I, Robot),人類面對機械人做反的末日景象,到底如何可以反擊無處不在的人工智能?

圖書館本週新書《機器人咬人》,多位機械人的科學專家向你介紹各類機械人的特點,而當你面對機械人的生死決戰,本書提供一系列的建議,告訴你如何智取、力敵各種不同的機械人陷阱。

我從本書學到怎樣避過機械人竊聽系統、被機械人追趕時如何逃跑、如何察覺身邊的機械人起了異心……面對不可預測的未來,你怎可錯過這本緊張刺激充滿機智有趣圖書--《機器人咬人》!

另外,原來科學家將在下星期日進行一項測試,以驗證目前的「電腦是否真的會思考」,詳情請留意以下報道:

10月6日明報:《人工智能會撒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