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HowHow教你做youtuber

閱讀時才發現,原來本書作者,正是早前同事推介給我看的幼稚園短片頻道的youtuber。

你看過How Fun的Youtube短片嗎?



HowHow陳孜昊親身分享Youtuber的營運方法和拍片技巧。

你知道Youtuber的影片廣告收入是怎樣計算嗎?本書會清晰講解。
Youtuber親自接拍廣告,流程並非簽約交片這麼簡單,當中還有很多程序才能收到佣金。

至於拍攝技巧方面,當然會介紹器材的功能和實際拍攝操作。讀過類似的攝影圖書,但本書的講解相對較為清楚易明,以景深的環節為例,簡單清楚解釋了與光圈、快門的關係。

另外,作者較為輕鬆的行文,以及用簡單例子引導思考,亦有助讀者理解。



陳孜昊的《How Fun!如何爽當Youtuber》(484.6 7516),推介予有興趣拍片的同學,本書將在下星期聖誕極品推介上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