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高木直子結婚生仔?

由《150cm Life》開始,你已經讀了不知多少本《一個人……》系列。歷時長達十年,高木直子的繪本將進入另一時期,因為她不再一個人,結婚了!恭喜恭喜!

新書《已經不是一個人:高木直子脫單故事》之中,她將踏入40歲的階段,突然有了結交男友的念頭。


猜不到緣份的奇妙安排,她遇上真命天子,那個人是誰?他們是怎樣結識的?

繪本記錄了他們的相識經過,高木直子怎樣把男友介紹給住在家鄉的爸爸媽媽?

她喜愛小孩,漸漸亦因而有了結婚的念頭,不過這卻令她跟男友小亞有了誤會……

當然,有情人終成眷屬,結婚後她亦終於懷孕,本書會畫出她初當媽媽的辛酸。

學校不少同學都愛看高木直子的繪本,仿如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,目睹她由一個人到東京追尋插畫師夢想,到閱讀本書見證她開展新生活,相信感受會特別深刻。閱讀大使Phoebe搶先看了《已經不是一個人》,也讚不絕口。

高木直子的《已經不是一個人:高木直子脫單故事》(947.41 0441),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