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書展無買到……

無須愁眉不展,即使你沒有在書展購買心頭好書,圖書館仍然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--部分突破圖書已經添置,將會稍後在圖書館推出。

既然要最新最快,全力縮短同學等新書時間,最新出版的《Q版特工.25:藏香》明天立即火速推出!

中三級上學期閱讀堂重點作家為陶傑,相信大家閱讀了不少他的篇章後,也會大概掌握陶傑的幽默寫作風格,本星期新書包括他的散文集《小奴才的修煉之道》 ,想看看他如何諷刺政府,不要錯過了!

以下這本書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《新娘四部曲.1:白色約定》 ,圖書館較少這類型的小說,相信會吸引不少喜愛浪漫故事的女同學。

另外,兩位久違了的作家亦會再度有作品推出:《校園三劍客》作者楊鵬,最新科幻小說《黑白世界》帶你進入奇異國度;倪匡(衛斯理)的妹妹亦舒,圖書館已很久沒有推出她的作品,今個星期將會有小說《蜜糖只有你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