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

FBI返黎喇!

《FBI教你讀心術》多年來,都是同學借閱的熱門書。今個星期將會推出《FBI教你讀心術》(2),單憑對方的動作,就可以看穿對方有否說謊?韓劇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,當中也有類似的情節,請看書評「返工返學要識讀心」

除了讀心術,超能力也同樣令人好奇。《科學偵探謎野真實》系列,這次就會嘗試破解超能力傳聞,《科學偵探vs超能力少年》,請看書評「真係有超能力?」


文憑試快將展開,中文科閱讀理解試題,前年曾選用徐國能的篇章《火車和橘子》。多閱讀才能提升中文水平,徐國能的作品集《詩人不在,去抽菸了》,就收錄了這篇文章。

《我要對另一個世界的你說再見》在玻璃櫃展出時,封面已引來同學查問。男朋友意外逝世,女主角撥上手機號碼竟能與對方對話?請看書評「與逝世男友通電」


大家愛拍照呃like,想影出更別緻、優美的相片,就要學會攝影技巧,看圖解理解光圈、快門等等的功用,《圖解零基礎速效攝影講座》上一節攝影速成班,請看書評「想IG啲相多啲人like?」

近期最多人談論的電影可能是"The Super Mario Bros. Movie",圖書館本星期亦會推出reader "Meet Mario"。

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圖書,還有:
《識法導航.中學》:書評
《明朝風雲》:書評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