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新《老貓》

可能因著早前電視播出衛斯理電視劇的關係,出版社亦重新推出《衛斯理系列少年版》,首部改寫的是《老貓》。


樓上發出噪音,竟演變成動物內臟發現案。衛斯理前往追查,卻被兇猛的黑貓襲擊,警犬也告殉職!

衛斯理借來「超級惡狗」,一場貓狗大戰即將爆發!(上集)

化驗結果顯示黑貓竟是千年老貓,貓主登門造訪自揭秘密,他提出的要求更令衛斯理和妻子白素反目?(下集)

之前沒有讀過《老貓》的完整故事,閱讀少年版故事不抱期望,兩冊書卻是出乎意料吸引,除了保留了故事主要脈絡,還加入了一些新的情節,令故事更有現代感,適合作為青少年的入門書。

兩冊故事每本大約半小時已能讀完,加入了插畫相信初中同學讀得更為輕鬆。當然,閱讀原裝《衛斯理故事珍藏版》系列(857 2141),有更多精彩的故事!

《衛斯理系列少年版:老貓》上、下冊(859 2141),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,適合中一同學閱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