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聖誕極品2016

一年一度的聖誕本品推介,你要考慮的--是星期五先搶哪一本好書!

幾位閱讀大使,各有選擇:晴天先看了《手寫英文藝術字》、薯仔則選了《空想科學讀本.2:如何收服寶可夢》、Phoebe就讀了《一個人做飯好好吃》!


 

個人推介《詩探卡爾維》(書評「死亡留言是新詩」),看偵探故事,同時看看文學系教授如何憑詩破案;《畫貓.夢唐》(書評「貓之唐朝」)有精美的畫作,又能認識唐朝風貌。


 

愛哈利波特的同學,自然急不及待預約第8集《被詛咒的孩子》;愛電影的同學,或選《星球大戰:武士復仇》、或是《Doctor Strange : the sorcerer supreme》(奇異博士》,還是《Meet the Marvel Super Heroes》

還有學韓文、玩紙膠帶、小熊維尼登場!


 

其他曾介紹的新書,包括:
君比《漫畫少女偵探》(3):書評「插班生宋基」
日本青春小說《離別前,再說一次再見》:同名書評

你自己看看20本介紹,再決定選哪一本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