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林鋒有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?


百合子係死者家姐?

阿Wing係百合子養女?

林鋒患有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?

校園電視運書署台「古靈書探」第16集--《遺忘.刑警》,有些同學表示這集情節較複雜難明,你明白故事發展嗎?

這一集的拍攝趣事可不少,包括在街市公廁門外拍攝被清潔員工監視;血瑩、百合子和阿Wing在河邊拍攝有驚無險……
連結: CBTV《遺忘.刑警》

一宗夫婦被殘殺的兇案,疑兇已死,但刑警抱著疑點仍竭力追查。可是他印象中一星期前的案件,其實已是六年前的舊案,因為刑警失去了六年記憶……現在他夥拍女記者重新查案,能否找出真兇?更可怕的是,女記者將會揭開刑警的真正身分……

陳浩基的推理小說《遺忘.刑警》不單取得「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」首獎,更推出了日文版和意大利文版。

相關書評:  「香港情殺案--遺忘刑警」

《遺忘.刑警》已於圖書館推出,尚在預約等候中,要閱讀精彩推理小說的同學請自行預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