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林書豪食40隻雞翼

NBA季後賽已經展開,沒有了林書豪的紐約人第一戰即大敗在熱火手上,令人格外懷念因傷缺陣的Jeremy。所以我也先看看《林書豪旋風》這本新書,重溫一下他的熱血故事。

林書豪在紐約人隊中身穿17號球衣,1代表他自己,那麼7代表誰?他要將自己放在誰的身旁?

當NBA新人選拔落選,林書豪連吃了40隻雞翼,為什麼?

你知不知道林書豪成名前的一晚睡在哪裏?

《林書豪旋風》一書會介紹林書豪如何克服別人對黃種人的歧視、家庭如何培育他成為籃球員、信仰對他的重要性、當然少不了無數關於林書豪的新鮮事,以及他的成名之路。

這位哈佛畢業生,儘管在大學籃球賽表現出色,但卻在NBA選秀會名落孫山,之後輾轉加入金州勇士和侯斯頓火箭也落泊告終,不過他堅持不懈,當機會來臨,紐約人的主力相繼受傷,他即能把握機會一戰成名!

讀過本書,對林書豪的認識大大提升,欣賞他的謙虛,也受到他對信仰的信心所鼓勵。

「以前七連勝你們認為那是我的功勞,那麼這一敗理當算在我頭上。」

「剛進NBA時,上場機會不多,每當比賽後我坐下來,禱告求問神,祂的目的是什麼?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裏?我確實在和神角力,祂要我學會謙卑,祂一直教導我必須真正了解到,我不是為了球迷打球,不是為了家人,甚至不是為了我自己。我是要為了榮耀神來打球。當別人看我打籃球,我怎麼對待隊友,對待對手,以及其他人,這都反映了神的形象,神的愛。」

《林書豪旋風》(785.2 4450)是一本勵志的圖書,希望它也能給你一點鼓勵!本書將在今個星期在圖書館推出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